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大学生发短信称想自杀 陌生人回信解开心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25 重庆晚报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想自杀,很可能只是想找个陌生人,让他帮我解开心中的疑团。”昨日,重庆大学大一新生杜刚(化名)倾诉:由于初恋被骗想自杀,绝望之际,他想到用“自杀短信”求助。

  恋爱被女友欺骗

  19岁的杜刚来自浙江。今年11月初,他对班上一女孩产生好感。于是发短信给女孩,女孩当即回复。通过一晚互发短信,第二天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恋爱刚进行10天,女孩就告诉他,她还有一个男朋友,她想在两人中挑一个。“我被骗了。”这件事对杜刚打击很大,那一夜他失眠了,并想到了自杀。

  发自杀短信求助

  “有没有人啊?我想自杀。”11月11日晚22时33分,杜刚随便输了3个号码,向陌生人求助。20分钟过去了,没有回音。

  “我不信这是个残酷的世界。”杜刚想:如果发出10条短信还没人理,我就要……他又发了7条。这次有两个人回了他,其中一个回复两次后,没了音信;另一个则一直用短信开导他到凌晨。

  杜刚说:万一有人对他说“快去死吧,吵我睡觉”,那自己可能就真的完了。他的“新生”是好人给的,“我现在已走出心灵泥潭了。” 记者 李心成

  短信摘要

  杜刚:有没有人啊,我想自杀?

  陌生人:你现在哪儿?

  杜刚:闲逛,没人理我,我好伤心。

  陌生人:告诉我不幸的事。

  陌生人:死能解决什么?你死了,对你是解脱,可对那些爱你的亲人、父母是多大的伤害!你死了,不能改变一切,你要做的是面对这一切。

  杜刚:我被骗了,我很伤心。

  陌生人:没什么的,你可以给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