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重投他人怀抱 男子一怒杀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2:08 新文化报

  这女子在俩男人间转来转去结果坑了这俩男人

  本报讯(记者 陆续 江姗 通讯员 毕立新 孔祥文) 只因听信山东人刘某的承诺,王某便抛弃同居多年的男友,与刘某到山东成婚。然而王某发现现实与刘某承诺相差甚远,又投回前男友怀抱。刘某一怒将情敌杀死。11月19日,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仅用24小时侦破此案,嫌疑人刘某在山东省兖州市被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1999年王某与被害人在长春打工时相识并同居。今年年初,王某认识了山东省兖州市人刘某。刘某被王某的美丽所吸引,利用各种手段追求对方,并对其许诺,一旦结婚,家中的两套房子将有一套归二人所有。王某被打动,给男友留下一张字条后,便随着刘某去了兖州市。然而与刘结婚后,王某发觉现实与刘的许诺相差甚远,王某遂借回家看望父母之机回到长春,又与前男友住到一起。

  王某走后,刘某一直与其电话联系。11月17日,刘某来到岳父家,一打听才知道妻子在长春打工,便同岳父一起到长春寻找王某。18日早,二人来到王某的暂住地,刘某发现妻子竟住在婚前男友的出租房。听说二人重归于好,刘某决定手刃情敌。

  18日14时许,当妻子的同居男友出现时,他冲上去刺了数刀后逃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