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撞人后返回看现场 看完现场又逃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4: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李世贵) 11月18日20时21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路与荣京街交叉的十字路口中间,一辆疾速行驶的黑色小客车将一名横过路口的骑车男子撞飞并拖带出20多米远,造成骑车男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小客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救人报警,反而加速逃离现场。

  昨天,记者通过路口电视监控系统拍摄到的录像画面看到,惨剧发生的时间是20时21分14秒。那辆肇事的黑色小客车直接从路口的东面冲过来,由于车速极快,司机发现从南面骑车过来的人后,还没来得及采取任何制动措施就撞了过去(图1)。

司机撞人后返回看现场看完现场又逃跑(组图)

图1 小客车冲进路口直奔骑车人。

  当时,汽车的前部先将人和自行车挑飞起来,紧接着,骑车人从车顶上向后滑了过去,又从车尾部落地,并被巨大的惯性斜着挫出去20多米远,最后落在第二条车行道里。那辆自行车被撞散架后,也七零八落地散落在路口中间的北侧,车筐里带的东西四处飞溅(图2、图3)。

司机撞人后返回看现场看完现场又逃跑(组图)

图2 小客车将骑车人撞飞起来。
司机撞人后返回看现场看完现场又逃跑(组图)

图3 骑车人落地被抛到车后。

  从画面上看,就在汽车撞人的那一瞬间,肇事司机好像慌忙点了一脚刹车,刹车灯稍微一亮,但随着车身轻轻晃了一下,又急速猛加油门儿,一直向西冲过去,直至逃离事故现场,消失在监控摄像范围之外。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