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会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1号来客:市民董丽蓉

  接待嘉宾: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

  问:我与一名四十多岁妇女争吵时,她将我抓伤,当地派出所将其拘留了5天就放了。可我脸上的伤痕却一直没好,我该通过什么途径索赔?

  答:这属于治安案件,公安机关应当作出处理。如果达不成协议,可立即下达一份决定书,提出精神和医疗索赔。

  2号来客:市民汪海林

  接待嘉宾:市交管局车管所

  问:我住在西门,不知该在哪里进行机动车安全检验?

  答:成都市内具备资质条件的安检机构共有5家,即红牌楼西部汽车城、清江东路120号、外北青龙场大件运输公司、外东沙河堡7436厂和西门车管所。

  3号来客:达州万源县李尚成

  接待嘉宾:成都市公安局身份证科

  问:我的身份证刚刚弄丢了,不知能否在成都补办?

  答:身份证补办必须回原籍,因此李先生不能在成都补办身份证。

  4号来客:市民杨先生

  接待嘉宾:市公安局户证大厅

  问:我在双楠买了一套150多平方米的房屋,现在想将孩子的户口从永丰场派出所迁到双楠派出所,不知该如何办理?

  答:杨先生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房产证原件即可到办证大厅直接办理。

  记者薛玲管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