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份家教书包被家长带走 是误会还是遭遇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郝晓燕)装有钱物的书包被声称要请家教的男子带走了,到底是骗局还是误会?武昌某高校的大四女生小孟刚试着踏出校园,就碰到了这样的事,让她好不困惑。

  小孟生性内向,求职面试时屡屡遇挫,于是她决定找份家教,借以锻炼一下和陌生人交往的能力。昨日上午,小孟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司门口新华书店前,举着牌子等待家长的
咨询。

  11时许,过来了一个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他和几个大学生聊了一会儿后就选定小孟,并热情地邀请她吃午饭。席间,该男子的幽默诙谐让小孟解除了拘束感,当即决定去他家见见要教的那个小孩。

  “你怎么背这么大的包啊,来,放后备箱里。”一出饭店,男子就嚷道,同时打开了摩托车的后备箱。小孟犹豫了一下,顺从地放下了书包。路过天丽广场时,该男子停下来,说要进去买点东西,并要小孟帮其看车。

  等了半个多小时,还不见那男子出来,小孟就跑进商场去找。找了一圈也没见到人,她只好悻悻地出来。“咦,摩托车怎么也不见了?”小孟一下子呆了,她的钱包、新买的手机都在书包里,也跟着失踪了。

  “他是真的跟我走散了,还是有意骗我那点钱物?”小孟有些拿不准。虽然已报了警,但小孟还是决定明天继续去司门口等,“希望只是一场误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