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大农贸市场未见“毒咸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18 沈阳晚报

  “注意!马壮农贸市场出现紧急情况,请各路人员火速前往支援!堵住流向铁西区内各集贸市场的毒咸菜!”11月24日,铁西区百余名工商人员分赴19个集贸市场,令人欣慰的是,经过一整天的紧急缉查,正规市场内没有发现用工业盐浸泡的“毒咸菜”的身影。

  当日一早,记者赶至铁西区马壮市场,在一处咸菜摊床前,记者看到几大筐苤蓝丝,商贩一个劲儿地表白自己进的咸菜绝对是放心菜,但却拿不出相关部门核验的手续。工商人
员立即对25公斤苤蓝丝予以紧急封存。同时抽取一些作为样品拿回化验。

  两个小时后,商贩拿回了相关部门开具的发票和质量检验报告,与此同时,工商人员的鉴定结果也出来了,确实是安全咸菜。

  当日,沈阳市工商局铁西分局对全区19个农贸市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清查,出动123人次对46户咸菜业主重新进行了货源登记。凡是不能立即拿出进货发票和质量检验报告的全部现场封存,等待检验结果。经过筛网式查验,一直被认为“毒咸菜”流向之地的九路市场终于解除“警报”,市场内所有业户的咸菜都是从正规厂家进的货,并且全部有权威的质量检验报告。

  截止到当晚记者截稿时,全市工商部门在各大农贸市场检查后没有发现“毒咸菜”。记者唐葵阳实习生侯佳音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881135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