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配货市场开在校门口 勋望小学师生出门先穿车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18 沈阳晚报

  投诉:11月22日,有家长反映说,位于铁西区九路附近的勋望小学周围环境十分恶劣,每天都有很多货车在那里装卸货物,严重影响学生人身安全。

  现场:当日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勋望小学门前。此时正值学生放学时间,许多家长都在那里等待孩子放学。

  记者发现,该小学周边可谓是一片“狼藉”,很多货车随意停在学校周围,装卸工正在忙碌地搬运大大小小的货箱。一些货物的包装材料扔得满地都是,使原本拥挤的道路变得更加混乱。据了解,这里是一个空车配货市场,每天都有许多货物和车辆在此集结。

  态度:在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接孩子。他说,“我也经常听自己的孩子讲,说学校的周围到处都是货车,而且车上的货物都特别高,看起来很害怕,总是担心它会掉下来,我们真希望有人来关注一下这个情况,并且早日得到解决,毕竟这是影响孩子上、下学安全的大问题。”

  一位正在送学生放学的老师无奈地表示,由于这里离九路家具市场比较近,所以学校周围的许多房子,包括一些居民楼都成了仓库,因此这里每天来来往往的货车比较多,交通特别混乱,而且人也比较杂,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问题,学校也希望这个问题能早日解决,但这涉及到多方面的因素,所以学校也比较为难。

  可是,谁来管管勋望小学周边的混乱状况,还孩子们一个安全的空间呢?记者朱琳记者电话:8181061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