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巧舌如簧假献殷勤 三个“小白脸”专傍富婆诓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三个骗子装扮得油头粉面、巧舌如簧,从四川流窜来锡专找富婆下手,作案两次就骗得现金21万元。昨据南长区检察院证实:刘某、叶某涉嫌诈骗被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43岁的刘某和35岁的叶某,均系四川仁寿县人。两人装扮得油头粉面,皮鞋擦得锃亮,加上如簧巧舌,假冒商人专骗富婆。今年9月,两疑犯伙同邱某从成都窜至无锡,寻找目标下手。9月15日,刘某化名杨国平,在城中公园旁的某歌舞厅搭识一名有钱妇女后,多
次给她发短信,天天请其喝茶,喝咖啡,嘘寒问暖,并将叶某以“林总”的假身份介绍给对方。在此期间,刘某还将三叠冥币伪装成3万元现金拿给叶某,叫其陪领导打麻将,以此博得该妇的信任。9月22日上午,刘某打电话约该妇到某酒店710房间后,按照事先约定,由邱某打电话给刘,谎称要买机械设备还缺13万,刘假装向冒充“林总”的叶建文汇报,叶叫刘假装打电话给邱“向公司会计取钱”,然后称公司会计不在,要明天才能取到钱。于是,刘某向该妇提出借钱,并称明天就还。该妇同意,并从银行分三次提取13万元现金给刘某。

  9月16日,疑犯邱月华在锡城某舞厅搭识又一富婆后,每天给对方打电话,请吃饭,花言巧语,以同样的手法博得对方信任。9月22日,这三名疑犯从该妇处骗得现金8万元。

  诈骗得手之后的刘某、叶某分得了十万余元赃款,立即购买了大量名牌服饰,手表等物品,并参与赌博,十万余元赃款眨眼间被挥霍一空。

  10月12日上午,疑犯刘某、叶某窜至苏州,准备故伎重演,被公安机关及时抓获。(叶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