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砰砰”,15分钟摔倒两个骑车人 梁溪大桥慢车道“滑溜溜”太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早晨,一位读者拨打本报“8008289090”热线电话反映:梁溪大桥慢车道铺上钢板后,一沾露水或雨水就湿滑无比,经常有骑车人不慎滑倒。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在15分钟内目睹2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人跌倒在桥上。

  8时05分,记者刚赶到桥上,就见一名穿黑色风衣、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砰”地一声摔倒在桥面上。该女子是由西往东行驶的,她说:“当时见到前面有行人,便轻轻点了刹车
,没想到地上实在是滑,一下子摔倒了。”8时19分,又有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在桥面上摔倒,车把右手柄套摔落。他气恼地扶起车子,一瘸一拐将车推过钢板铺设的桥面,才重新上车骑走。

  在现场看到,梁溪大桥改造后,两侧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合二为一,上面铺上大块钢板。早晨由于露水尚未完全蒸发,钢板上湿湿的十分滑腻。一位经过该桥的骑车市民说,他每天清晨要经过这里,自从梁溪大桥改造后,常见有人在此跌倒。他认为,有关部门应对此加以关注,采取必要的措施。

  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综合处一位负责人说,有关桥面的防滑改进方案已初步制订,眼下正请专家论证。方案一经确定,他们会尽快付诸实施。(零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