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犯罪50起 被认为是英国最坏的女孩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1 浙江在线
13岁女孩犯罪50起被认为是英国最坏的女孩
  浙江在线11月25日消息据英国《镜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普茨矛斯地区一名被称为“英国最坏举止”的13岁女孩在10个月的时间里竟然犯下大小罪行50起,导致无辜人群受到袭击,大量公共物品被严重破坏。女孩不计后果地破坏社会的行为轰动整个地区。目前,这个女孩被以袭击、破坏和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送进“反欺凌弱小”机构进行2年反思。

  性格孤僻

  不与同龄人玩

  13岁的索比汉·玛丽由于性格内向,从小就不与同龄人在一起玩。但是,这个忌妒心极强的女孩又无法忍受和大量同龄人在一起快乐玩耍,她看不惯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衣服,抱着可爱的洋娃娃一起“过家家”,看不惯男孩子拿着各种玩具手枪到处冲来冲去,她甚至无法忍受大人对其他同龄人表现出来的友好态度。于是,对社会的仇视和偏激的思想在这个年幼女孩心中扎根并慢慢蔓延。终于,已经无法容忍别人脸上出现笑容的女孩玛丽开始了她的报复行为。

  忌妒心强

  动辄进行报复

  玛丽在今年1月开始了袭击报复行动。她经常无故袭击学校的女同学,抓住她们的头发猛打。有时,她还忽然将站在交通灯附近的女同学推到繁忙的马路上,使得女同学吓得蹲在车流中大哭。这个叛逆女孩甚至还袭击学校老师和校长,曾当面向校长吐痰。1月28日,玛丽就因为无法忍受同校女生的活泼行为而袭击她,导致女同学被殴打致伤。

  被学校开除

  疯狂进行报复

  由于她的野蛮行为和经常逃学的行为,当地学校于3月将她开除出校。于是,原本就对学校和社会有着仇视思想的玛丽更加疯狂地进行她的报复行为。她经常偷偷潜进学校,躲在偏僻地方袭击路过的学生和教师。

  4月16日,玛丽看到学校一名教师经过,立刻从学校阴暗一角冲出来,对着这名被吓坏的教师破口大骂,还用最恶毒的预言诅咒这名无辜教师。

  4月23日,躲藏在学校偏僻角落的玛丽看到一群学生和一名教师经过,立刻拿着棍子冲出来,对着这群师生猛打,使得他们受到不同程度的伤。

  同日,玛丽还辱骂另外一名学校教师。

  5月6日,正在学校附近转悠的玛丽看到一名穿着体面的陌生女子后,心中顿生嫉妒之意,她不动声色地来到陌生女子身边,挥拳打向这个还未回过神的女子。

  5月28日,玛丽潜进一无人教室,偷走同学的手机。

  6月9日,玛丽躲藏在学校停车场,乘着四处无人时,偷走同学的自行车。

  6月10日,被禁止进入学校大门的玛丽来到当地一所高中,对着单独经过操场的一名学校员工大声辱骂。

  6月17日,在大街上闲逛的玛丽看到迎面走来的小女孩面带笑容,顿时心生怒意。她对着无辜女孩的脸猛打一拳,导致这个女孩当场晕倒。之后,玛丽还用石块砸向一辆驶往教堂的教会小型客车,导致客车多块玻璃被砸碎。

  6月28日,玛丽看到一名走在偏僻小巷的男生正在打电话,立刻冲上前,对着男生的手猛咬。在男生疼得松手后,玛丽将掉在地上的手机捡走并逃跑。

  7月5日,一名曾经被玛丽袭击过的女子再次看到玛丽后,想上前教训这个野蛮的女孩,结果再度被凶狠的玛丽袭击。当天,玛丽看到走出校门的校长后,对着校长大声辱骂,一边用恶毒语言诅咒他,一边对着校长吐痰。

  10月12日,转进一所新学校的玛丽在下课时,抓起桌上一支铅笔,对着班上一名男生猛刺,最后导致这名来不及防范的男生被刺伤,流着鲜血被送进医院。

  最坏女孩

  来自地狱的学生

  目前,这名叛逆女孩被以袭击、破坏和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送进当地“反欺凌弱小”机构进行2年反思,如果玛丽在2年中违反机构纪律,将被判以5年有期徒刑。

  当地警官大卫·莫里森说:“这个女孩已经失去控制,她无故袭击了大量的无辜人群。她是一个来自地狱的学生。”

  学校的一名家长称:“她简直是英国最坏的女孩。”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