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太阳岛”阳光更加明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7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拉萨市环卫局出动150余人、1台装载机、2台翻斗车会同城关区雪居委会40多人,对中和国际城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大规模清理。

  清理中,拉萨市环卫局的工人们把漂浮在河水中的生活垃圾捞上岸,然后统一装上翻斗车运走。装载机用巨大的前铲把堆放在道路旁的建筑垃圾铲进翻斗车。在装载机后面,环卫局的机关人员用扫把和铁铲把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与此同时,雪居委会的工人们也进场清扫街道卫生,垃圾运输车辆把装满垃圾的集装箱运走。

  中和国际城的环境卫生由雪居委会负责,居委会在这里有36名工人和4名卫生监督员负责保洁工作,并放置了8个垃圾集装箱,工人们每天清扫4次。但是,中和国际城的环境卫生状况仍然不尽人意,这主要是部分商户夜间乱倒垃圾,且缺乏长效管理机制造成的。

  据悉,此次中和国际城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是拉萨市中和国际城综合治理举措的一部分,旨在恢复中和国际城的干净整洁。拉萨市城关区相关负责人认为,中和国际城的环境要得到根本的好转,国际城的物业管理应充分发挥作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尽快完善环卫设施。

  此次行动,拉萨市环卫局和雪居委会共清理建筑垃圾1000 余吨、河道生活垃圾100余吨。

  作者:陆德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