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F4骗局导演”判6年罚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欢)两年前,在沈阳曾传出一个令影迷兴奋的消息:主演《流星花园》的F4组合要来沈阳演出!

  而这竟是一场骗局!

  该骗局的“导演者”闫睿,昨日被沈阳中院以合同诈骗罪、行贿罪,数罪并罚,决定
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据了解,2002年4月,辽宁高美广告公司经理高某,结识了一文艺晚会总策划、艺术总监闫睿。

  同年8月间,高某想邀请F4演出,这时,闫睿称自己能请到F4。

  9月11日,高某与闫睿的公司签订演出协议并预付了90万元汇票。

  10月15日,筹备单位发现闫睿失踪了,无奈下向警方报警。当闫睿得知公安局立案后,给自己的朋友马某寄去2万元现金,托她“看着办”。后来,马某向办案人员赵某行贿5万元,结果被抓获。

  同年12月9日,闫睿也被抓获。

  今年4月,沈阳中院一审以合同诈骗罪判处闫睿有期徒刑6年,罚金10万元。闫睿不服向省高法上诉,随后,省高法将此案发回市中院重审。

  昨日,沈阳中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闫睿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0万元;以行贿罪判处闫睿有期徒刑6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