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男女“耍酒疯”派出所内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毅)“假如他还手,也不至于这样!”王磊警官亲属仍然气愤难平。

  躺在病床上的王警官也心情异样:每次都是自己送伤者进公安医院,这次是自己来了。

  4名“酒蒙”打砸饭店

  “有人砸饭店了!”11月22日9时许,沈阳市浑南新区杨官派出所接到报警。

  在饭店门口,民警刚走下警车,一把凳子突然飞了出来。2名浑身酒气的女子正在厮打店内的服务员,旁边2名男子则坐在饭店内破口大骂。“赶快停手!”民警喊道。

  “警察多什么!”4名“酒蒙”立刻摆拳向民警袭来,民警顺势躲开。

  2分钟以后,民警将4名“酒蒙”押上警务车,带回派出所。

  由于警务繁忙,杨官派出所内仅剩一名民警,四人拒绝做询问笔录,并开始耍泼。2名女子突然发狂,开始撕挠民警,另两名男子将民警围在中间,要求民警立刻“放人”,并开始胡言乱语。

  随后,110指挥中心指派孤家子派出所民警前去增援。

  头部流血镇住“酒蒙”

  当天11时许,王警官带领2名巡防队员来到杨官派出所。“你敢碰我吗?”一名女子突然挠住王的衣服,另一名男子则绕到王警官身后,将他抱住,前面女子立刻将衣服遮住王警官的脸部。4名“酒蒙”开始对其拳打脚踢,王警官前额当即被打破,鲜血汩汩流出。

  看着头部失血的王警官,4名男女立刻被吓醒了酒,惊呆了:“大哥,我错了!”一名男子立刻当场认错。

  2分钟以后,增援民警先后赶到,4名“酒蒙”被拘留。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了公安医院内。“谁受伤都不好!”王警官对记者说,“现在讲究文明执法,虽然我挨打了,但是他们处于非正常状态,这个我能理解。我相信这也让他们上了一课。更主要的是,警察是纪律部队,讲究形象。”

  据值班医生介绍,王警官头部受伤,缝了9针,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