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拦车收费者原是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0 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今年3月29日,兴城市的赵凤文在路上骑摩托车时,遭到三辆轿车的拦截,一辆轿车打开车门,结果赵凤文撞上车门,导致右腿截肢。兴城市公安局认定一名截车者犯有过失致人重伤罪,对其取保候审。

  首次报道题目《收费追断村民大腿》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杨菊凤)没想到拦截赵凤文要养路费的,竟然只是兴城市运输服务公司的工人。

  赵凤文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兴城市检察院立即决定将涉嫌犯有过失致人重伤罪的董书逮捕。

  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随即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让人们震惊。“董书不是运管所执法人员,只是一名企业工人;他们所开轿车上的‘交通运管’也是擅自喷上去的。”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处处长向记者介绍了调查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