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老人”闯进英王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2 华商晨报
“圣诞老人”闯进英王宫(组图)
“圣诞老人”得意地向警察微笑

“圣诞老人”闯进英王宫(组图)
警方派升降车请下“圣诞老人”

  前一段时间,一个“蝙蝠侠”闯进英国女王居住的白金汉宫,并和警方对峙了5个多小时。这让英国女王和皇室人员大为震惊,也让英国警方感到很没面子。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月,又有一个人闯进了白金汉宫,不过这次的主角是“圣诞老人”。

  这个闯进白金汉宫大门的“圣诞老人”,爬上了大门口上的柱子,双手和腰部都用铁链拴在了柱子上。看他在上面还是很悠闲的,不时得意地向下面的警察微笑,还向围观的人群挥挥手。围观的一些人倒也配合,也向他挥手致意。

  英国警察看来也是见怪不怪,完全没有紧张的意思。他们只是在周围拉上了警戒线,静观事件的变化。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圣诞老人”可能觉得是要下地活动活动的时候了,他向警方宣布投降。

  警方马上派了一辆升降车,两名工作人员到上面给“圣诞老人”解开铁链,把“圣诞老人”请了下来,这时候,“圣诞老人”还不忘向围观的人群作出胜利的表示。

  据悉,这名“圣诞老人”和今年9月13日闯进白金汉宫的“蝙蝠侠”是一伙的,他们都是一个叫“为父亲争取公道”组织的成员,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人们关注父亲争取孩子的运动。央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