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内急踢开卫生间吓坏冲凉女 冲突中坠楼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3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5日消息碰到内急,卫生间内却有人,这固然让人难受。但接下来的一脚却让他的家人一生都难过:门被无意踢开,不巧看到的是一幕浴女图。受羞女子的老公随后与冒失小伙子扭打起来,混乱中小伙子被推到走廊,从栏杆边坠地死亡。

  惨剧发生在深圳沙头角金融街61号一栋住宅楼6楼一套三房一厅,几位打工仔合租在此。昨日上午8:30许,住在这栋楼的住户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住户李大爷说,他出门一看
,只见吵声是从6楼传来的。紧接着,吵声越来越大,五六个年轻男子在6楼走廊扭打起来,场面混乱。

  另一住户介绍,他们看到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被人推到走廊护栏边,不知何故,小伙子突然坠落下去。“轰”的一声巨响后,他便倒在血泊中。待120赶来,医生称,由于他伤及头部,抢救不到半个小时便死亡了。

  警方称,经过调查,出事小伙子是黑龙江人,现年19岁,刚来深圳不久。事发原因是:当时这位小伙子内急,但卫生间里面已有人。他情急之下,用脚踢了踢门,哪知门锁可能不牢固,一下就踢开了。不巧的是,一位女子全身赤裸正在冲凉。女子惊叫起来,其在房间睡觉的老公爬起来后,与小伙子发生争执。由于言语不合,女子老公叫来的几个人与小伙子的一帮老乡动了手,推搡中导致惨剧发生。

  该小伙子究竟是有意被人推下,还是混乱中失足坠下?民警称,已抓获了两名参与斗殴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