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签约 与华电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6 燕赵晚报

  我市与中国华电集团开展合作

  本报讯(记者邓书恒实习生王巍)11月24日,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就合作建设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举行协议书签约仪式。市长臧胜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静,中国华电集团总工程师邓建玲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按照城区发展规划,石家庄市区中心逐渐向东南方向发展。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改善大气环境出发,在此规划区域内建设热源厂已成为当务之急。拟建的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建设规模为4台300MW供热机组,一期工程拟建设2台300MW供热机组。电厂选址位于栾城县的楼底镇东尹村村南。按照协议,项目由中国华电集团控股建设。

  臧胜业指出,建设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事关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它不仅是我市集中供热事业发展的需要,而且对于缓解当前严重的缺电局面、改善省会大气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华电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强,由该集团控股建设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南郊热电厂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着。其中,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由河北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毕。按照市政府要求,一期工程2007年投产,2008年项目全部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