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伤老人还三次想开溜 路人群起围堵肇事者无路可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3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袁笙摄影报道)昨天,一辆疾驰的外地摩托车在汕樟路把一名老人撞伤后三番四次试图开溜,最终在路人群起围堵之下无路可逃,悻悻地被路过的民警扣留。

  昨天上午11时30分,在汕樟路汕樟电影院附近,一名老太婆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赣F679××的摩托车撞倒,老人顿时后脑流血,摩托车驾驶员也摔例,但只是轻微受伤。事发后,周围群众当即要求驾驶员先把车推到路边,并催促他马上将老人送往医院,但这名操外
地口音的男子还口口声声狡辩是“老人撞倒摩托车”。当众人提出由交警来处理时,男子说:“好,那我得把车推回刚才相撞的地方。”接着,他把车推到路中间时,突然启动摩托车试图开溜,幸亏有人眼明手快,一把将他拉住。

  在路边,肇事者与围堵住他的群众发生争执,乘场面混乱,他试图开摩托车逃跑,但还是被死死揪住。这一次,有人干脆拿来一把铁锁将摩托车锁住以防肇事者驾车开溜。过不了多久,接报的“120”急救车赶到。就在众人协力准备将老人扶上车时,肇事者竟然连摩托车都不要,拔腿就跑,但还是被迅速堵住去路。

  不久,一名路过的警察发现路边的情况后,立即上前控制住肇事者并通知“122”,同时维持好秩序,直到肇事者移交给赶到现场的“122”民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