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伪造房产证行骗20台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一名姓葛的男子伪造了供销合同、房产证,欲用房产证做抵押,骗取某电脑公司20台IBM超薄笔记本电脑。23日,当葛某已经骗走12台总共价值15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后,被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北门派出所民警抓获。昨日下午,民警在葛某家中追回了赃物。

  23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北门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电脑公司反映,有一男子想用一张房产证做抵押,向该公司拿20台IBM超薄笔记本电脑,当时已拿走了12台电脑,公司工作人员发现有疑点。接到电话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电脑公司。在盘问中,民警们发现葛某回答问题时前言不搭后语,随即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经过约2个小时的审问,葛某对他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其实葛某诈骗手段漏洞百出,他先伪造了一个供销合同和一份房产证,之后找到该电脑公司,称打算购买20台新电脑,但是没有足够的现金,只能用房产证做抵押。葛某还交待,今年他曾用类似手法,从一位政府公务人员手中骗取了5万元人民币。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作进一步审理。

  孙潇 江洋(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