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天内多辆私车被砸 车主认为可能有人“仇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02 法制晚报

  停放在免费停车场内 包括别克、奥迪A6等多辆豪车玻璃破损

  天通苑十辆豪车被砸

  本报讯(记者岳照宇)今天早上8时30分许,将私车停在天通苑街心花园的10位老区业主均发现,一夜间爱车的 玻璃都被砸毁,所幸没有造成大的财物损失。

  记者在现场看到,玻璃被砸毁的均为中高档轿车,包括别克君威、奥迪A6、广本雅阁和现代XG等。接受记者采访 的车主均表示,此事没有造成大的财物损失。令车主们疑惑不解的是,昨晚停车时,他们并未在车内遗留手包等容易遭到盗贼 觊觎的物品,因此案犯的作案动机让人费解。

  记者看到,停放10辆豪车的停车场位于天通苑街心花园北侧,是一个开放的免费停车场,没有保安的固定值勤岗。 一位君威车主告诉记者,上周他的车刚被人划过。

  9时30分,辖区东小口派出所民警结束现场勘查,将几位车主带走登记。目前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几位车主分析,案犯作案动机一是“仇富”,因为此次被砸的均为中高档车;二是可能夜晚较黑,案犯无法看清贴 膜玻璃内的情况,就找豪车下手碰运气。

  据了解,这已是本月第二起大规模的私车被砸事件。在采访过程中,车主们纷纷表示在目前的治安状况下感到没有安 全感。东小口派出所民警向记者透露,天通苑专属的派出所正在筹备中,由于天通苑人口众多,日后甚至不排除成立多家派出 所的可能。

  相关链接男子行窃连砸五辆车

  2004年11月17日有媒体报道,当天零时许,天通东苑一区发生一起砸车窗行窃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接 连将5辆停在停车场中的高级轿车的车窗砸碎,行窃车内物品,在砸最后一辆车时被小区巡逻的保安发现并擒获。被砸车车主 称,尽管每月交着150元的停车费,但这里以前还曾发生过扎车胎等不愉快的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