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赌气跳下无底洞 消防官兵60米深坑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王俊余太辉)两次下到深约60米的“天坑”救人。昨日,重庆市武警消防总队副队长冯德智向彭水县武警消防中队黄金颁发三等功奖章。

  11月5日上午7时许,彭水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彭水县迁桥乡一初中女生跳进“天坑”,目前生死未卜,需要紧急救助。7时20分,带着救援器材的6名消防官兵火速前往。2个多小时颠簸,消防官兵来到了迁桥乡政府。后消防官兵分乘摩托车继续前行1个小时。11
时40分,终于来到出事地点———迁桥乡三合村杨家嘴。现场,近60名群众围在一个大约6平方米的“天坑”旁边,哭泣声无比凄凉。跳下“天坑”的是一名叫小鸿(化名)的年仅15岁的初三女生,当天早晨起床晚了,父母让她自己煮饭吃,然后去上学,小鸿心里不高兴便与父母发生了争执,后来,小鸿背着书包一气之下跳下了“天坑”,追在后面的父母当即昏倒在地。

  “天坑”四周杂草丛生。据当地群众讲,没人知道“天坑”究竟有多深,更没有人下去过,当地老百姓称其为“无底洞”。

  班长黄金主动请缨,在呼吸困难的情况下连续两次下坑探索救人。后来消防官兵才下到深约60米的“天坑”,但最后寻找到小鸿时,尸体已经僵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