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冲冠一怒为车位 两客车司乘人员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河南报业网
冲冠一怒为车位两客车司乘人员大打出手(图)

冲冠一怒为车位 两长途客车司乘人员大打出手 (记者 许俊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河南报业网讯:昨天下午,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前,两辆长途客车因腾让车位产生纠纷,双方司乘人员随即挥拳肉搏,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采访途经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前停车场,只见数十人聚集在一辆长途客车前争吵,突然,一名身穿灰色棉袄的男子从一辆挂豫E牌照的长途客车上跳下,与一辆挂豫A牌照的长途客车上的司乘人员厮打起来,随后陆续又赶来几人加入厮打。厮打
中,有人从客车里抄出铁棍欲与对方拼命,被一中年男子拦腰抱住。

  双方殴斗中,“灰色棉袄”鼻子被打流血,另一方一男子头部被打出一个大包,眼见局面难以控制,记者赶紧拨打了110。

  豫A牌照客车乘务员王风琴告诉记者:“豫E牌照客车靠近停车位时,车后面空地还有我们的一个包裹没有拿走,我们说等把包裹拿走,再把车停这儿,可是他们啥也不听,一个年轻人抓起铁棍就打人。”豫E牌照客车乘务员袁喜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停车位本来就是他们“预定”的,对方将包裹放在这里,“这明摆着是找茬儿”。

  昨天下午1时20分,记者赶到铭功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称,因双方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急需让他们到医院治伤,等两方人员做完法医鉴定后,再依法对其做出处理。(记者 郭致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