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欢舞剑与舞蹈的中国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16 海南日报
喜欢舞剑与舞蹈的中国佳丽

(中国选手杨金 张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小姐最内敛

  在所有的参赛佳丽中,中国小姐杨金也许是最内敛的了,甚至还流露出害羞之气。

  重庆出美女,果不其然。来自重庆的杨金今年仅20岁,现在还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学习会计,但身高却已窜到了令不少女孩子羡慕的173厘米。

  在与各国佳丽“泡”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杨金经常显得孤芳自赏。“运动美人”的评选是在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沙滩上进行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不停地加油、呼叫、跳跃。但记者注意到,杨金一个人静静地躲在他处练起了太极剑。相比之下,她远没有外国选手们“运动”与“阳光”。

  在才艺表演中,杨金表演的是具有中国传统的太极剑。这非常符合她所崇尚的意境:“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喜欢舞剑与舞蹈的中国佳丽

 (中国台北选手许怡慧 张杰摄)

  台北小姐年纪最小

  中国台北小姐许怡慧是100多名佳丽中年纪最小的,刚刚在三亚过完18岁生日。

  许怡慧身高174厘米,是台湾南投兴高中学的学生。扎在一堆美女当中,她看上去的确非常像小女孩。她也是台湾事隔10年后再次重返世界小姐赛场的第一位选手。

  在台湾区的竞选中,香港名嘴胡一虎担任主要评委。经过休闲服、泳装及晚礼服竞赛和两关的机智问答后,许怡慧从全台湾省23位入围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唯一的进军世界小姐的入场券。

  许怡慧从小喜欢跳舞,现在是舞蹈公司的一名成员。她说,自己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舞蹈家。(完)(吴钟斌 高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