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桥西城管拔了个“大钉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0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昨日,桥西区城管大队在公安、交警等部门的配合下,对辖区内一户长期占道经营、拒不服从管理的“钉子户”进行了彻底清理。

  昨天下午,记者随同城管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南长街上的笃廪街粮油副食综合批发市场。记者看到,这个市场并不大,仅有10多户蔬菜、水果经营户,但在市场的东头,有一经营户规模很大,摊位上还用木棍、塑料等搭建了一个约20平方米的棚子,蔬菜、水果等商品从
棚子内一直摆到了马路上。

  城管人员告诉记者,这就是那个“钉子户”,其经营场地已从市场内溢出,属于占道经营,既妨碍交通,又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城管执法人员曾多次对其进行劝阻、规范,但该户拒不服从管理,并多次抗拒执法。此次行动前,城管人员又多次向该户下发整改通知书,但其仍置若罔闻。

  看到执法人员,摊位上的女摊主表示可以拆除棚子,不再占道经营,但她并不立刻行动,而是与城管人员“理论”。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城管执法人员决定对其棚子进行强拆,并暂扣物品。见势不妙,女摊主顺手抄起一根甘蔗,使劲挥舞,阻止执法人员上前。男摊主也趁乱与执法人员纠缠。

  最后,迫于执法人员的威慑,两个摊主才停止了吵闹。城管执法人员对棚子进行了拆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