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律硕士经不住诱惑频频在发廊嫖娼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志文) 李某是毕业于某著名高校的法律硕士,现在一家单位从事法律研究工作。正值而立之年,他却因为难敌诱惑频频在楼下发廊嫖娼而被海淀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22日,海淀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某发廊内有色情交易。当晚海淀派出所民警便衣前往该发廊蹲守。发现该发廊里只坐了一个30多岁的中年女子,没有任何理发工具。约2
0分钟后,一个30多岁的男子走进该发廊,呆了不到两分钟又离开了。该男子出了发廊后仍然一步两回头地张望,而中年女子则倚在门口打起了电话。10分钟后,一个年轻女孩进了发廊,那名男子再次返回了发廊,向中年女子递过了一些钱后,年轻女孩带着该男子向附近的一个居民楼走去。

  30分钟后,民警将准备离开居民楼的男子和年轻女孩拦住盘问。见到突然而至的民警后,两人在惊慌中承认了刚才卖淫嫖娼。而让民警感到吃惊的是,被抓获的男子李某居然是一位法律硕士,现在所从事的职业也是法律研究。

  李某告诉民警,他家就在发廊附近,每天他都在楼下散步。每次经过该发廊总有年轻女孩向他发出暧昧的表情,他自己也知道这种地方藏污纳垢,然而却经不住诱惑。现李某及六名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的女子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