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人被卡在车内疼得直叫 众人合力拽开顶牛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5 沈阳晚报
两人被卡在车内疼得直叫众人合力拽开顶牛车(图)
  “出车祸了,有人被卡在车里出不来,你们赶快来!”11月26日上午10时许,沈阳市消防局启工中队接到报警称,沈阳市马三家子镇东甸子村前的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面包车内的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子的乘客受伤,卡在车里,情况十分危急。

  在现场,一辆白色松花江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面包车前部被顶得瘪进去,车内司机和乘客头部、上身都是血,腰部以下被卡住无法动弹。

  消防官兵经研究决定,应先把面包车和大货车分开,再对伤者实施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取来一根绳子,把面包车和急救车绑在一起,再用急救车拽开面包车,其间周围的群众、消防员和急救人员也一起拉面包车,最后终于将面包车和大货车分开。紧接着,消防官兵拿出扩张器别开车门,但车门严重变形,已经挤压到伤者的大腿。消防员每别一下都十分小心,生怕再伤到司机和乘客。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两侧车门终于全部打开。抬着担架早在车旁等候的急救人员抬出伤者,并将其送上急救车。

  据了解,两名伤者头部、双腿均有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