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交通秩序持续正常省国道事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按照“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要求,拉萨市交警支队加大对行车秩序管理力度。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深入各出租客运公司、有车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有力推进了冬季交通整治工作的开展,市区交通秩序持续正常,省国道事故呈下降趋势。

  一段时间以来,交警支队针对冬季气候实际以及拉萨交通现状开展工作。城东大队针对实验小学、第一小学路段上学放学交通高峰期交通拥堵现象,在此期间禁止出租车辆通行
。针对河坝林十字路口交通流量大的情况,对该路口道路进行交通渠化、喷划标志、标线,专门设置中巴车道,有效地提高了该路口、路段车辆的通行能力。

  城南大队对三高、二中路段非机动车行车秩序进行了规范管理,特别对小昭寺路口中巴车乱停上下客现象进行了规范。宇拓路的乱停放现象、德吉路夜间交通秩序混乱情况,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规划了停车费,设立交通标志牌,车辆通行能力得到有力保障。城南、城西大队专门在市属省、国道设立检查站、就“疲劳驾驶、超速、客货混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面有效控制了省、国道交通事故的发生。

  拉萨市交警支队支队长仁增洛桑说,一个多月的时间,市交警部门组织民警13次深入客运公司、出租公司、有车单位和市区主要路段进行交安宣传,近5万群众受到了教育。

  整治期间,拉萨市只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交通事故,有力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

  西藏商报

  作者:吕建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