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晚10点座机遭盗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54 沈阳今报
  记者李禹/文见习记者张安民/摄
每晚10点座机遭盗打(图)
  宋先生家的电话单上突然多了70多元钱。今报讯“10月20日前后几天,每晚10点左右,都有人盗打我家的电话,已经打进去70多块钱了。这可怎么办啊?”昨天,读者宋先生到今报求助。

  据了解,宋先生一家生活比较拮据,两口子在铁西新区小六路上开了家擦鞋店。上个月,给小店安了一部座机电话。

  宋先生说:“因为话费数额不对,我特意要了通话记录清单。结果发现,10月20日前后几天,每天晚上10点左右,都有人打我家的电话,最常拨的一个电话号码是8177XXXX,我打过去一问是一个女孩的小灵通。通话时间长的46分钟,短的几秒钟。我们每天都是晚上6点闭店,晚上10点,根本不可能有人从家里来这儿打电话。”

  宋先生的妻子说,他们也找过装电话的公司,工人来查了线路,说是没问题,后来又从总台查,确定是从小店的座机打出去的。他们还找了铁西消协和贵和派出所,可都解决不了问题。

  记者随即与装电话的公司客服取得了联系。一位姓那的经理说:“这个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并且派人检查过两次,可都没查出问题。到底是盗打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们也没办法查,这需要客户和相关部门沟通,话费问题可以协调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