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女厕整修女生上起男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2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单步)由于女厕所改造,近日,建邺区某小学的200多名学生只得共用一间厕所。每当课间,都有不少学生在厕所门外排队“方便”,男生和女生还要错时上厕所,此举遭到不少学生和家长的质疑。

  昨天,家长王某告诉记者,该小学只有一间女厕,可下水道常年不通畅。学校在近期决定对这间女厕进行整修。于是,该学校的女学生只得跟男生一起使用男厕所。

  据了解,这两天,为方便学生在课间上厕所,学校特意将上课时间缩短了5分钟。原本40分钟一节课,现改为35分钟,多出的5分钟专门留给男生上厕所,而课间10分钟都留给女生上厕所。在学生上厕所时,有专门的老师在厕所门前看守,男女生分别排队,按时间进入厕所。

  对此,学生和家长都表示不大能理解。有男生认为,留给他们方便的时间太短。很多高年级女生更是不好意思进男厕所,宁愿憋着不在学校上厕所。家长们也表示,学校完全可以在双休日或者寒暑假里整修厕所。正常上课期间,让男生女生共用一个厕所不太妥当。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