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针对公务员考试报名难的投诉,记者亲身一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现粗读报名须知考生自设困局

  本报讯记者许悦报道:网上报考广州市2005年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由于之前缴费系统及报考系统相继出错,急坏了一干尚未报名的学生。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部分学生一时报名心急,没有认真阅读报名须知,造成了时间与金钱的浪费。

  记者24日接到广东商学院小朱的电话:“网上缴费环节中,考试中心指定的银行太少了,只有广发、民生等这4家银行,我们4个同学搭了1小时公车到农林下路广发行办卡,光是排队就花了近3个小时。”记者随后登录报考系统,发现小朱所说的4家银行前面还有一句:已开通全国范围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事实上可供选择的银行多达15家,而且全部支持在广州网上缴费。

  前天广州人事考试中心为解决网络塞车,增加了汇款缴费的方式,考生汇款后填好凭证并知会考试中心即可。中山大学的小梁知情后,昨天中午马上汇款,但将汇款凭证传真至考试中心却又遭遇大塞车。从下午1时到3时,小梁就守在传真机旁,拨到手软都无法接通,直到傍晚6时,才终于将汇款凭证传出去。但记者登录报考系统却发现,汇款凭证除了传真之外,还有直接送往考试中心以及扫描后发送到中心邮箱的方式。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