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黛妃情人遭谋杀?秘密录像带惊爆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3 国际在线

  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从11月29日开始陆续播放一卷有关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鲜为人知的采访录像带,黛妃在录像中透露一名与她陷入情网的皇家侍卫可能是被人谋杀的惊人内幕。

  据路透社11月26日报道,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当日表示,录像带的内容是黛妃在起居室里与其公共关系顾问彼得·赛特伦谈论她的童年、婚姻和她与贪食症抗争的经历;录像中的
部分内容透露了黛妃曾与一名皇家侍卫坠入爱河;据推测,这名侍卫是皇家卫队警官巴里·马纳基,马纳基在1987年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录像带中,黛妃对赛特伦说:“大家都知道,他是在被赶出王宫后出事的。他的死是我一生遭遇的最大打击。我想他是被人谋杀的……但是,谁又说得清……我们永远都无法知道真相。他是我遇到的最棒的伙伴。”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透露说:“这卷鲜为人知的录像带在黛妃去世后被秘密保存了数年时间,它的公开曾在英国法庭掀起了轩然大波。录像带向人们展示了与黛安娜在公众场合完全不一样的另一面。”今年初,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曾播放了黛安娜于1992年秘密录制的一盒录音带,黛妃在录音带中透露了她和查尔斯王储的婚姻出现危机。1996年,黛安娜和查尔斯离婚;1997年,黛妃在巴黎的一场车祸中遇难。在这次提前公开的录像带片段中,观众听到黛妃回忆她当年向婆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表示查尔斯有婚外情时,女王冷漠的态度。

  报道说,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在11月29日与12月6日分两次播放录像带的全部内容。(蒋黎黎)(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