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一17岁少女月经期遭强奸 被咬破乳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11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7日消息:2004年11月26日,福建南安市医院,17岁的少女阿莲(化名)躺在病床上,医生说她轻微脑震荡,脸部、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被咬伤,尤其是她的乳头差点被咬掉下来,这是11月22日凌晨阿莲遭到一“色狼”强奸留下的伤痕,虽然事隔已5天,但阿莲仍是遍体磷伤,痛哭不止。

  11月22日凌晨,南安某鞋厂女工阿莲在南安南同公路旁,被邻村29岁的男子郑某拖进一间废弃房屋强奸两次。当天凌晨4时许,趁“色狼”累得沉睡后,阿莲偷走“色狼”放在桌上的手机报警。

  南安溪美刑警中队接到报警,几分钟后就赶到现场将还在沉睡的郑某抓获。办案的刘警官说,案发时,阿莲正处月经期,现场流了很多血,从小莲的伤势来看,这起强奸案的性质很恶劣。
福建一17岁少女月经期遭强奸被咬破乳头(组图)
父亲拿着女儿被打时的照片,定要为女儿讨个说法。

福建一17岁少女月经期遭强奸被咬破乳头(组图)
伤口刚愈合的乳头伤口

  作者:选稿:小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