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27 石狮日报

  楼道勿放蜂窝煤

  王小姐:我是华侨新村8号7栋的住户,我们这栋楼有一住户将蜂窝煤摆放在楼梯过道上。本来楼梯口就不宽,只有一米左右,现又堆放一米多高的蜂窝煤,只剩下不到50公分的空间了,我们上上下下十分不便。另外,蜂窝煤时常弄脏我们的衣服。因同住一栋楼,又不好意思当面提出,只好借贵报一角反映此事。

  幼童卖花令人忧

  于先生:看见她们就让我想起这样一首诗:“珍珠的脸盘,为着小小的愿望,你低垂着稚嫩的脖子……”,我是一名外来务工者,家境贫寒,但我仍竭尽全力用微薄的收入供养孩子上学。可她们只有七八岁光景,每晚二三点却在新加坡大酒店一带向过往行人卖花,且不说现在贩卖幼童的案件时有发生,就是那不时急速而驰的轿车,也让人为她们的安全胆战心惊,而且她们的衣着也不寒酸,难道非得如此赚钱吗?她们的父母也放心吗?(竹本整理)

  问答

  问:不是机主,能否打印电话的通话清单。

  1860答:为了保护用户通信秘密,避免泄露用户的隐私,客户在要求打印话费清单及明细时,必须出示机主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而通过自助查询系统或网络查询话费、通话明细时,每个用户都必须申请设置一个专用密码,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可以查询电话清单。如果发现内部工作人员不按此操作就擅自打印电话清单,将立即给予开除。(竹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