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上村洪玉华:“我们十年买过五台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2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记者如约赶往雪上村。在洪玉华老人家里,她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电视发票。发票的填票时间是“1996年6月28日”,购买的电视是6300元的“声宝29英寸彩电”。

  洪玉华老人说:“这是我女儿结婚时,我们去新华路那家老百货里买的,那时服务不如现在这么好,没有送货上门。我们是雇了一辆三轮车才把彩电拉回家里。”

  据洪玉华老人介绍,他们一家先后买过五台电视。第一台电视是在1991年9月份时买的。那时,电视还比较稀罕,看见村里有几户人家都买了电视,他们家便花了2700元钱,到老百货那里买了一台21英寸的福日彩电。不过,因为时间太久,那台电视的发票已经找不着了,而且那台电视在购买后的第三年被偷了。据洪玉华儿子介绍,那是1994年2月21日,也就是正月十二凌晨三点多时,他们家被小偷“光顾”了,不仅那台“福日”被偷了,而且衣服、手表、自行车等也被偷了。没了电视,家里人觉得很不方便,于是在电视被偷后的第17天,他们又花3800元买了一台21英寸的松下彩电。此后,他们家先后于1998年和2003年购买了厦华与王牌彩电。

  “现在我们看电视都看习惯了,哪一天电视没信号了,我们心就很急,比一餐饭没吃还难受呢。”洪玉华老人说。(记者林春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