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电视机起火冒浓烟 女主人扑救时倒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1: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洁 钟亿军) 丰台区五里店南里7号院3号楼的居民,每天习惯于在楼下老街坊张淑英的报亭买报。但在昨日,街坊们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这位47岁的老街坊。昨天凌晨,张淑英扑灭家中浓烟时倒下,再也没有起来。

  蛉樟璩?时左右,五里店南里7号院3号楼的居民突然发觉,该楼一房间的窗户里冒出滚滚黑烟,居民们赶紧辙离到楼下。张的爱人姜先生介绍,当时他和妻子都已经入睡,突然
被刺鼻的烟味呛醒。他俩口子也从呼喊声中惊醒,发现电视机已经起火,两人赶紧端水扑火,可是烟太大了,张淑英在端水的过程中倒下了。姜先生冲进烟雾在地上摸索妻子,但是浓烟遮住了视线,他没有成功。

  参与灭火的消防人员称,他们共救下了该楼9名被困者,有3人受伤,后送至医院救治,伤者张淑英因抢救无效身亡。

  起火的电视机是一台29英寸纯平彩电,才买了两年左右。姜先生表示,由于现在消防部门的鉴定结果还没有下来,所以还不能确定电视机是否就是“真凶”。

  昨天上午10时左右,着火房间破碎的玻璃窗外,飘扬着白色的吊唁幡条。楼下聚集了不少居民,他们和张淑英都是几十年的老邻居。和张淑英一起从小玩到大的杨先生说,张淑英每天早上不到7时都要骑着摩托车去邮局运杂志。

  看着张淑英长大的王大爷说,这几年来,从张淑英的报亭买一份报纸,已经成了生活习惯,就在出事的几个小时前,他还从笑眯眯的张淑英手中接过一张报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