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中央组织部领导之子诈骗获刑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1: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欣悦) “原中央组织部某领导之子”李晓军前日被终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去年年底,李晓军以能兑换美国花旗银行民国时期存款为名,拿着15.5万元“经费”走进市政府大门后便杳无音讯。

  去年,退休老干部邢某结识了李晓军,并得知李是“原中央组织部某领导之子,现任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高级主管”。

  据邢某对警方所称,同年9月,他的一位老朋友杨某找上门来,称朋友手中有美国花旗银行民国时期的存单,金额高达一亿美元,听说要通过中央领导才能兑现。请邢某帮忙找人打点。得知这一情况,邢某立刻想到了李晓军,而李晓军称此前就已经给朋友解决成过此类问题,只要有“经费”没问题。

  此后,李晓军与邢某达成协议,由邢某出资15.5万元作为经费,而李晓军则承诺在一个月内办成此事,如有意外,将全款如数退还。

  12月18日,邢某找到李晓军并要求其写下了借条,李晓军则表示当天下午就可以让邢某拿到钱。但当他们到了市政府之后,李晓军以先进去找人为名,从后门溜之大吉,手机从此也没有应答。

  今年3月29日,李晓军被抓获。

  在讯问中,李晓军供述冒充中央领导之子的目的就是为了赢得邢某的信任骗钱,邢某交给他的钱已经被他挥霍一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