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盗老乡电脑被拘 事后热心帮失主物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1: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周玉 通讯员张朝刚)偷盗了老乡的电脑和手机后,文心还为她们购买新电脑。昨日,东城警方透露目前已将疑犯文心抓获。

  今年9月,孙丹和李瑶(均为化名)大学毕业,前去某房屋中介租房,遇到在此供职的文心。文心帮她们争取到出租价格的最低优惠价。此后,三人相聊才知同为东北老乡,遂成好友。

  孙丹称,11月初某晚8时许,她们两人都接到近半月未曾露面的文心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正在四川。”当晚10时许回家后,孙、李发现屋内2台笔记本电脑和2部手机不翼而飞。李瑶称,此后,文心一直在帮她们到处联系、物色电脑。

  因孙、李二人一再强调文心事发当天人在四川,警员一度未将文心列入重点调查范围,但当提取了电梯间的监控录像,以及小区当天值班保安的反馈情况,文心的作案疑点逐渐上升。经事主辨认,文心被圈定为疑犯。“我当时根本不敢相信。”李瑶伤心地说。

  经审,文心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称,早在带孙、李看房时,就已开始设计盗局。此后,文心偷配了2位女老乡房门钥匙,得知孙、李的起居规律后作案。

  目前,文心已因涉嫌盗窃罪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