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行帕萨特连撞三名老太 受伤者幸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嘉敏 张静)昨天下午4时30分,一辆黑色帕萨特逆行至大兴旧宫镇红星楼小区南里东门广场时,先将一位老太太撞倒,接着冲出四五米,撞伤另两位正在聊天的老太太。

  昨晚7点多,在北京航天总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三位被撞的伤者。先被车撞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就在路边站着,一辆逆行驶入便道的帕萨特突然从她身后开过来,一下
子撞到她的后腰,之后,轿车没停,又向前冲出去。医生建议她做脊椎CT。

  75岁的钱大妈是第二个被撞倒的人,她告诉记者,“我当时正在和别的老太太聊天,每天下午,我们都要在那块广场上晒太阳,正准备回家时,一辆车突然冲了过来,把我和另外一个老太太撞倒了。旁边带着两个小孩的一位老太太幸亏躲得快,才没被撞。”钱大妈的家人对记者说,老太太现在右腿膝盖和左脚脚趾骨折,是三个人中受伤最重的一个。第三个被撞的老太太姓靳,左手腕骨折。

  目击者唐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曾和肇事司机说过几句话,司机约50岁,已经开了许多年车,“司机告诉我当时撞上第一个人后,特别慌乱,想踩刹车,却踩了一脚油门,于是冲到了前方的广场空地上。”

  据受伤者家属介绍,大兴交巡支队民警看过现场后,要求伤者家属29日早上8点30分到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事故3科处理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