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讨说法情人要赔偿 出轨丈夫无奈维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妻子讨说法情人要赔偿出轨丈夫无奈维权(图)
图片说明:丈夫

妻子讨说法情人要赔偿出轨丈夫无奈维权(图)
图片说明:妻子

妻子讨说法情人要赔偿出轨丈夫无奈维权(图)
图片说明:情人

  老公染上婚外情,妻子怒讨说法;同居数月有身孕,情人索要赔偿;不堪争吵与烦恼,丈夫也要维权!昨日,身陷婚外情漩涡中的当事三方最终签订了“和平协议”!丈夫太累太吵,我要清静

  “情人不停地骚扰,这一年来的吵闹让我觉得太累了。为此,我也需要维权———为
了能够清静地过日子!”

  昨日,记者在成都女子维权中心见到了3名当事人。三人都耷拉着脑袋,互不正眼相视。两名身陷感情漩涡中的女人在诉说自己不幸时都不停地抹着泪,并不时拌嘴。

  27岁的张磊与29岁的妻子王英都是资中人,目前在金花镇某鞋厂上班。据张磊介绍,1年前,他无意中与“第三者”熊丽结识。当时熊没有正式工作,生活也没有依靠,张磊“出于好心”,要她到鞋厂学点技术。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有了感情。不久两人同居,熊丽还怀上了孩子。但这时,张磊却想摆脱这种生活。“没想到熊丽竟开始无休止的纠缠。”张磊称,熊丽数次找到他要求了断,并时常到厂里吵闹。前日,熊丽又找到他索要流产的手术费用,捏着刀片的熊丽还将他的朋友戳伤。张磊认为自己也需要维权,讨回清静的日子。妻子太苦太烦,我要维权

  “作为女人,老公有外遇,就足以让我心碎了,但现在还得支付‘第三者’数千元钱,我觉得太委屈了!”

  张磊妻子王英未语泪先流。她表示,自己以最大的勇气宽容了丈夫的越轨行为,希望能够帮丈夫渡过难关,能和“第三者”彻底了断。据王英称,半年前,她听到丈夫有了婚外情,起初她并不相信,但当她数次看到丈夫与熊丽亲密逛街,最终证实两人婚外情关系后,她只觉心如刀绞。但为了孩子,她忍辱负重,以柔情和爱心终于让丈夫回心转意,但熊丽却不放过张磊,不时的骚扰让他们无法正常生活。

  王流着泪说,她在丈夫的这场“桃花劫”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她请求维权中心给她做主,谴责和处理“第三者”和丈夫。情人遭骗被打,我有尊严

  “自从去年10月认识他后,我就一直受到他的欺骗,他欺骗了我的感情和青春,应当赔偿!”

  谈起这段感情,“第三者”熊丽也是伤心欲绝。熊丽自称德阳人,今年23岁,去年10月与张相识后,对方告诉她,自己与妻子感情不好,正在闹离婚。在两人熟悉后,张自称很喜欢她,声称要离婚娶她。于是,两人在认识约半月后同居了。

  据熊丽称,在获知她怀孕5个月后,张磊就想一走了之。她没办法才四处寻找张磊解决两人的纠葛,但张磊老是推脱。前日上午9时,她找到张磊。商量至中午,张声称出去借钱就一去无踪。她无奈下赶到张家,发现张竟在睡觉,当她揭开被子时,张却对她拳打脚踢。熊丽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三者”,但她也有尊严。她认为张磊欺骗了她的感情和青春,必须要给他一个教训:“不要到处骗女孩的感情!”于是,她坚持要对方赔偿5000元,否则她不会善罢甘休。(文中人名系化名)调解最终达成协议

  由于三方态度强硬,协商一度陷入僵局。昨日,在成都女子维权中心协调下,三方最终商定:张补偿熊5000元钱,并负责处理熊腹中孩子的费用等。

  在协议拟好后,熊丽和王英都面无表情,机械地签字盖手印。整个过程中,她们都没正眼瞧过对方。签字完毕,张磊夫妇相依着离开,熊丽则挺着微突的肚子消失在大街上……本报记者林小明摄影报道律师说法过错丈夫无权可维

  昨日,成都得邦律师事务所王斌律师对此表示,由于熊某所说属实,她在公众场合宣扬她与张某的事,仅能说明其手段有些过激或不合适,但无法认定熊某侵犯张某名誉权,就此次事件而言,有过错的张某没有需要维护的权利;妻子在婚外情中受到伤害,假如她要求离婚,根据婚姻法,无过错方的妻子在财产分割等方面应受到相应照顾;而作为第三者的熊某本人无法向张提出索赔,但生下孩子后,张必须向孩子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和义务,如果熊采取手术拿掉孩子,张必须支付医疗费用和营养、误工等补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