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验班成了“试验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27日讯(实习生王爱华)幼儿园频繁更换老师,家长认为这样影响了孩子学习的连续性,也违背了幼儿园当初的承诺;幼儿园则表示新老师是经过慎重考虑后换的,园里会尽量做到最好。

  冯女士来电反映,她的孩子在新华同力幼儿园蒙台梭利(一种幼儿教育方法)一班上学,刚进幼儿园时,园长承诺的是三年不换老师,但说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样,换老师太频繁,半年
换一次,孩子在家哭着不愿意去幼儿园。

  昨天中午,新华同力幼儿园蒙台梭利一班学生的家长在幼儿园召开家长会,会上家长均反映,幼儿园的前任园长在开这个蒙台梭利太阳班时许诺“三年内不更换老师”,可两年多来却换了6个主班老师。现在因为幼儿园要设分园,老师进行了调动,所以这个班在学期中途又一次更换老师,这对孩子的学前教育不利。有些家长认为,这个在淄博首次开办的蒙台梭利试验班成了幼儿园的“试验田”。

  幼儿园的张园长认为,这次更换老师是幼儿园工作需要,而且,会按原先老师的教学计划进行教学,家长们尽可以放心。对于家长们提到的“三年内不更换老师”,张园长说她并不知道这件事,并且她认为三年不换老师是不可能的。张园长再三许诺,幼儿园会尽量做到最好。

  家长们希望幼儿园能将蒙台梭利一班集体转为普通学前班。目前此事正在协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