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事人:“在村委会打牌关记者什么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4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大白天在村委会打牌,袭击前来采访的记者。对于这样的事实,溧水县白马镇上洋村个别村组干部仍竭力否认,而该村村委会干部、甚至白马镇政府负责人也帮助遮掩。

  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上洋行政村段家铺自然村村长方付友,11月24日下午在村委会打牌的人中有他。方付友一再强调自己只是“普通老百姓”,但同时也承认其自然村村
长的身份。他称那天在村委会只是在打牌“玩”。他坚决否认自己参与殴打记者,称当时只是想抢回摄影记者的照相机,因为记者拍摄了他们打牌的场景,打牌关记者什么事?方付友承认,当时他们并没有把记者强留在房中,只是要求记者将照相机中的照片删除后才能离开。“你们有这样的权力吗?”方付友回答道:“我们是老百姓,我们不懂法。”

  记者致电上洋行政村村委会。该村委会会计张亲荣告诉记者,11月24日下午2:30后,他刚回到村委会办公室,本报两名记者来找村支书方东升。他告诉那两名记者,方书记不在。然后他下楼去食堂了,那里有“村民”在等他,两名记者也跟着他进入食堂,看到等他的那些人在打牌。两记者明确告诉了那些人自己的身份,其中一名记者便举起照相机拍照。打牌的人立即上前责问记者,为什么给他们照相,要求记者将胶卷取出来。两记者出门欲走,那些“村民”跑出来拦住记者不让走。

  记者问张亲荣,那些“村民”抢记者相机了吗?张回答:“我没有看到。”到底那些“村民”有没有打两记者?张回答:“我当时上楼梯了,没有看见。”那些“村民”有没有强留两记者在食堂?张回答:“这个不存在,食堂的门一直没有关。”记者拨打110报警后,警察很快就赶到了。为什么那些人在村委会能打牌?张回答:“那些人在等我,无聊了就打牌玩了,又没有赌博。”

  白马镇负责处理此事的是该镇党委委员葛家兵。他告诉记者,那些打牌的“村民”都否认曾经殴打记者,也没有抢夺记者的相机,只是要求记者把照片“胶卷”取出来,因为他们也知道打牌登报不是好事。到底那些“村民”有没有强令记者留在食堂?葛家兵称,他去现场时不存在这个问题,当时两记者站在食堂房门后,而那些打牌的人坐在门口的板凳上。那些人是不允许记者离开?葛家兵沉吟着回答:“他们不承认。”记者 徐统余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