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岭南写真:“呼朋唤友”,广东宠物也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题:“呼朋唤友”,广东宠物也出游

  作者 莫非 李化

  广东国旅假期国际旅行社独家首创的游客与宠物同游的“宠物宠游团”,首批一百多位宠物主,带着心爱的四十二只宠物狗,今天在广州百万葵园、自在城市花园,度过了一个
愉快的周末。

  令旅行社高兴的是,不仅这次未能报上名的众多宠物主连连打电话追问,甚至今次已出游的游客,还意犹未尽地询问下次出团的时间。该旅行社于是决定,下周再加多个团队,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宠物宠游团从登上旅游大巴起就热闹非常,从不足三公斤的小狗吉娃娃到近五十公斤的黄金猎犬,有的安静地躺在主人怀里“欣赏”风景,有的则跑前跑后“呼朋唤友”,而这些宠物的有趣活动在进行“百万葵园宠物趣味活动”时,更是达到了高潮。

  针对有关宠物团安全问题的疑虑,一位团友认为,狗肖其主,主人的性情、习惯会影响到宠物,现在的游客大多素质很高,宠物伤人之类的事情一般不会发生。

  而另一位团友怜爱地抱着她的宠物狗“宝宝”,对记者表示,近期工作忙得无法抽身,这次参加出游,还是托“宝宝”的福呢。

  据了解,“宠物宠游团”的出现,不但解决了此前寂寞难奈的宠物无法进旅游景点、乘坐普通交通工具等问题,还可以让主人之间互相交流如何剪毛、喂食、护理、驯练。宠物之间也可互相交流或互斗靓丽、斗乖巧,有的甚至还在团内“找到”了临时配偶!

  国旅假期国内旅游观光分公司总经理黄就明对记者说,十一月份历来是旅游淡季,旅行社年年此时一般都只是推出低价游、廉价游,已让游客产生“价格审视疲劳”。国旅假期是次独创的“宠物宠游团”却让人眼前一亮,推出市场仅五天的时间,收客就超过了一百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