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惨死钟点房 被发现仅穿紧身衣三角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白云区沙河横马路一旅店,此前一男子曾开房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何春辉) 昨日下午3时左右,白云区沙河横马路左竹园一家旅店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疑遭洗劫时被杀死在客房里。目前,警方全力缉凶。

  案发于沙河横马路公车站附近的“迎群旅店”二楼一间客房内。该旅店为一家住宿沐足休闲中心,楼高4层,外部装修华丽。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数名警察正在调查取证。

  据住在事发旅店二楼的一名女子称,出事的客房是220号房,昨日中午1时左右,一名身高约1.7米的男子住进了该房。据旅店服务员告诉她,该男子登记时开的是两个小时的钟点房。昨日下午3时左右,即该男子退房的时间,旅店服务小姐敲220号房的门,但无人应答。之后服务小姐推门进入,看见一名满头鲜血的年轻女子倒在房内,身上只有一件紧身衣和一条三角裤,墙壁和地上到处是血迹。服务小姐立即跑到楼下拨打“110”报警。

  据了解,下午4时许,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证实该女子已死。随后,该旅店老板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死者并非旅店的员工,是被在220号房开钟点房的男子从外面带来的“小姐”。但该女子是如何进入220号房不得而知。该知情者还称,根据房中迹象判断,死者在遇害前曾发生过打斗,可能是该男子在抢劫死者财物时遭到顽强反抗,该男子一怒之下起了杀机。

  据该旅店一名工作人员反映,由于旅店二楼没有安装监控器,所以,无法知道死者是怎样进房的。

  傍晚6时许,警方在该旅店四周拉起了警戒线。截至昨晚记者离开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