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聊大赛充斥恶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近日从媒体看到一则图文并茂的社会新闻:由河南栾川县政府主办、鸡冠洞风景区管理处承办的“一吻千年”热吻大赛,规模之大,参赛人数之众,比赛时间之长,热吻花样之多,都堪称国内空前。而且,有万余名观众目睹一百多对情侣热吻长达七个小时之久(《大河报》)。此外,泉州热吻大赛、海口热吻大赛、南海热吻大赛……铺天盖地而来,让人不得不惊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据悉,在“一吻千年”大赛中,主办方规则为,比赛时间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小时为男女站姿拥吻,接着一个小时为女方单腿着地“金鸡独立”式拥吻,最后半小时为男方抱着女方、女方双脚离地拥吻。另外,根据比赛规定,选手们从上场开始,不准吃喝、上厕所,双方的嘴唇不得分离。于是,许多选手吻肿了嘴唇,累得汗流浃背,眼泪涟涟。甚至有女选手中途晕倒,最终被工作人员架出了赛场。

  举办这样的赛事,究竟为了什么?据承办方说,“一吻千年”大赛共耗资80万元,目的只是为了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呜呼,这种“劳民”之举实在令人叹为观止。这种近乎惨烈的“热吻大赛”究竟有什么意义?依愚见,如此“大赛”不过是劳民伤财的恶作剧罢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