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天抢劫4辆出租车 安徽破获一少年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合肥11月27日电(邵玏沨)安徽肥东一个由5个少年组成的团伙,在7天里以“打的”为名持刀抢劫出租车4起。而让办案人员吃惊的是,这个团伙中年龄最大的竟是一名18岁的高中生。

  这5人都生于肥东县王铁乡。今年9月的一天晚上,周某某和马某某两人从合肥坐出租车回王铁乡,但身上没有带钱。下车时两人向的哥“摊牌”,的哥最终没有收钱。没想到周、马二人竟因此觉得抢的哥比较容易。10月2日晚11时许,马某某等4人在合肥市区拦了一辆出租车要求送到王铁乡。当车进入王铁乡境内后,四人抢走出租车司机一块手表、1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之后分头逃散。

  第一次成功后,几人尝到了甜头,遂决定分两组抢劫。10月3日晚9时许,这个团伙中的两人在从市区打的去王铁乡境内后持刀抢劫,抢走手机一部,现金200多元。司机在反抗时被划伤。大约在同时,另外3人先打的,后持刀抢走的哥现金100多元。10月6日晚,团伙中的4人从店埠打的到解集后,抢走司机200多元现金和小灵通一部,还将那辆夏利出租车抢走连夜开到了巢湖,准备变卖。

  10月8日,肥东县刑警大队专案组将马某某在巢湖市抓获归案,其他4名犯罪团伙成员也相继落网。

  在进一步的审理中,周某某等交代了今年以来他们时分时合,利用黑夜在肥东店埠镇抢劫妇女财物8起的犯罪事实。而每次抢劫到钱后几个人就通宵上网。最多的一次1万多元赃款被他们在一个星期里挥霍一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