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行加息 汕头市民忙办存款转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央行上月底0.27个百分点的“温和加息”,让汕头市民绷紧了理财神经。记者从我市一些金融部门了解到,近一个月来因为加息而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或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市民金融理财意识逐步增强的表现。

  近日,记者在市区一银行网点看到,一位客户正在办理转存手续,这位客户将在一个多月前刚存的20万元提前支取,按新的利率重新办了一年定期存款。在不长的时间里,前来
办理类似手续的就有好多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10月底央行宣布加息以来,每天前来办理转存手续的市民很多,有的人甚至几百元的存款也来办理转存。

  此外,对于在银行按揭贷款者来说,加息也引起他们的极大关注,一些市民十分关心月息提升的问题,有的甚至想到是否有必要提前还贷。不过,一工作人员说,虽有一些客户到其所在网点咨询,但真正提前还贷的客户并没有明显上升。

  业内人士说,一些市民几百上千元的存款也来转存,其实大可不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