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善良女护士用奶水哺乳弃婴 可怜女婴“雪儿”体验母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32 青岛新闻网
善良女护士用奶水哺乳弃婴可怜女婴“雪儿”体验母爱(图)
护士们妈妈一样爱护“雪儿”。

  晚报讯前天凌晨,一个刚刚出生一个月左右的女婴被她狠心的父母遗弃在李沧区振华路上。而一个刚刚结识了不到半小时的女护士,却像妈妈一样,用自己的奶水去哺育这个可怜的女弃婴。

  前天凌晨,李沧区110民警接到一市民反映在李沧区振华路一商场附近发现一个弃婴,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弃婴并就近送到了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值班的医护人员打开厚厚的婴儿包,看到里面是一个满月大小的女婴。医护人员立刻对女婴进行了全面检查。医护人员惊喜地发现,这个女孩不仅先天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也没有冻伤。

  由于是深夜无法联系福利院,所以值班的医护人员就将女婴送到医院的小儿科。大家给这个女婴起了一个非常好听且很有纪念意义的名字———“雪儿”。刚刚当上妈妈的小儿科护士刘杰还用自己的奶水喂给“雪儿”吃,使可怜的“雪儿”再次体验母爱。

  前天下午4时左右,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将孩子接走。(田璐马成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