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湛江市第四届海鲜美食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徐建恩)广东省湛江市第四届海鲜美食节二十六日开幕,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阮日生出席开幕式。

  本届美食节场地面积超过二万平方米,有标准展位二百个,内容包括中华特色风味食街、啤酒文化广场、饮食文化科普展、海鲜创新菜大赛、中心舞台表演及儿童乐园等。与上一届相比,规模更大、水平更高、项目更多。

  作为二00四湛江工业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美食节凸显海鲜美食主题,突出湛江丰富的海鲜美食文化,开设中华特色风味食街和啤酒广场,开展系列舞台文艺汇演,让前来参加工博会的客商和广大市民尽情品尝丰富多彩的海鲜风味美食,享受湛江独特的旅游美食文化,领略中国大陆最南端热带风情城市魅力。

  湛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全国八大菜系之一粤菜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地方特色,酒家食肆遍布,海鲜菜肴众多。作为港口城市和海洋大市,依托丰富的海产品资源,“海鲜美食在湛江”声名远播,海鲜美食文化内涵丰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