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施淫威打发廊老板 强脱衣服奸污两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09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11月25日凌晨1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南站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在该市和平路某发廊内遭到一男子强奸并被打伤。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出击,后在该发廊一房间内将赤身裸体的江某(男,29岁,柳州市人)从床上抓获,随后将其移交由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南站责任区刑侦大队处理。

  经该大队审查得知,11月25日凌晨11时许,江某喝完酒后满身酒气地来到该发廊内
向老板“阿青”提出发生性关系,“阿青”丢下一句“你喝醉了!”便不再理会江某。气急败坏的江某怒吼到“你竟敢不给面子?”便强行将“阿青”拉扯进屋欲发生关系。

  “阿青”抵死反抗,欲火中烧的江某扬手便将“阿青”掴了几巴掌,将其脸部、眼部打伤。最后,“阿青”慑于江某的淫威只好任其为所欲为……事后,江某走出房间在发廊休息,此时意犹未尽的他又色迷迷地盯上一旁的小工李某。随后,江某借口“到房间聊聊”将李某叫进房内,没等李某反映过来,江某已经急不可待地脱光衣服向其扑去……此时,老板“阿青”向警方报案,没多久,江某就被闻讯而来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11月25日,江某因涉嫌强奸被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