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橘园洲大桥8人被"撞飞" 脑浆四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32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28日消息:昨晚10时许,福州市橘园洲大桥上,一辆狂飙的小轿车,撞飞了正在现场调解车祸的8名青年男子,顿时地上鲜血四溢,正在现场处理车祸的交巡警目睹了这起惨剧。至今日凌晨1时记者发稿时,4名重伤者仍在手术室抢救中。

  记者赶到时,警方已用警戒线封锁住现场,一辆红色面包车横在路面上,在面包车的前方有一辆车牌号为闽A12119的轿车,车左侧挡风玻璃碎裂。整个橘园洲并没有路灯,借助警灯,记者发现路面上有几块脑浆、一摊摊鲜血、几件血衣和十几只皮鞋。

  家住附近的老陈听到一声巨响后,跑到桥上,只见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8个不能动弹的“血人”,交巡警正要求围观群众不要靠近,提防悲剧再次发生。不久后,120救护车和增援的警车火速赶来,小轿车上的男子被警察带上警车。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当时警察闻了闻司机的脸部后,大声斥责说“酒后还敢驾车”。

  这8名伤者分两批被送到空军医院抢救,记者昨晚11时许赶到空军医院时看到,伤者家属正在急救室门口哭泣着等候消息。据伤者家属介绍,这8名伤者年龄都是20岁左右,其中的4人来自仓山区盖山镇洋下村,其余的来自建新镇等地,事发前,来自洋下村的司机驾驶红色面的在橘园洲大桥上与另一辆车发生轻微相撞,交巡警接警后到场处理,这8名伤者闻讯后也赶到桥上“协助调解”车祸,不料却被撞伤。

  记者从空军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这8名伤者中有4个伤势极其严重,被推到手术室紧急抢救,另外4人伤势稍轻者正住院治疗。
福州市橘园洲大桥8人被"撞飞"脑浆四溢(组图)
福州橘园洲大桥上演悲惨一幕

福州市橘园洲大桥8人被"撞飞"脑浆四溢(组图)
现场到处是血迹和碎玻璃

福州市橘园洲大桥8人被"撞飞"脑浆四溢(组图)
伤者家属赶到现场,痛哭失声

福州市橘园洲大桥8人被"撞飞"脑浆四溢(组图)
医生对伤者进行抢救

  作者:选稿:冯秋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